盲人老頭自暴《暫時停止呼吸》續集自成一格

2020/12/08 |  最新消息

首次嘗試執導的羅多薩亞格斯(Rodo Sayagues)和男星史蒂芬朗(Stephen Lang)主演的作品《暫時停止呼吸2》(暫譯,Don’t Breathe 2)已經殺青,電影預計2021年8月推出。這部必看的續集電影是在新冠疫情導致封城的期間完成拍攝,近日史蒂芬朗自暴續集其實是獨立的一部作品。

 

史蒂芬朗(Stephen Lang)告訴THR:「續集和第一集有著深厚的關聯,但在許多層面上來看,或任一種角度來看,它其實很獨立。」

 

他還補充說:「拍攝每一場戲的時候,都讓我感到我們毫無保留。我們竭盡所能將一切呈現出來。這個角色非常的孤立。我花很多時間和自己相處。」

 

他還說:「我想在某種程度上,替這個角色增添了深度。每一個字、每一句話、每一個哼聲,我們都拿出來討論深究。我們很享受一起工作,所以這個過程讓我們覺得很開心。在拍攝期間的每一天,我都投入也貢獻很多我的想法。」

 

續集的故事據說是在第一集入侵事件發生之後的數年,瞎子老翁獨自住在一個安靜的地方——直到他過去的罪孽找上門。

 

《暫時停止呼吸》(Don’t Breathe)是由《屍變》(Evil Dead)、《蜘蛛網中的女孩》(The Girl in the Spider’s Web)導演費德阿爾瓦雷茲(Fede Alvarez)執導,劇本由他和羅多薩亞格斯(Rodo Sayagues)共同執筆完成。由山姆雷米(Sam Raimi)和勞勃泰普特(Rob Tapert)擔綱製作。

 

首集《暫時停止呼吸》(Don’t Breath)講述珍莉薇(Jane Levy)、丹尼爾佐瓦托(Daniel Zovatto)、狄倫明尼特(Dylan Minnette)三人飾演的底特律小混混專門入侵有錢人家行竊。他們鎖定一位家在郊外的眼盲退休老兵為下手目標,老兵因為獨子去世而獲得大筆現金慰問金。三人萬萬沒想到他們即將闖入的是惡夜禁地,本來以為輕鬆簡單的行竊計畫演變成最恐怖的追殺驚魂夜。

 

《暫時停止呼吸2》(暫譯,Don’t Breathe 2)預計2021年8月13日在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