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預告&海報!《許我一場夢》(暫譯,Bring Me a Dream)沙魔讓你惡夢成真

2020/12/08 |  最新消息

蔡斯史密斯(Chase Smith)編導的全新恐怖作品《許我一場夢》(暫譯,Bring Me a Dream)將於1月19日由Indican Pictures推出。恐懼基地很榮幸也很興奮獨家首播《許我一場夢》(暫譯,Bring Me a Dream)的電影預告和海報!跟小編一起來深入了解這部片子吧。

《許我一場夢》(暫譯,Bring Me a Dream)劇情大綱:

Avery Quinn(潔克琳貝瑟姆Jaclyn Betham 飾)因為謀殺案而逃亡,途中她闖入一個兄弟會尋求幫助。急於證明自己的清白和理智,她脅持了數人作為人質,強迫他們陷入她自己如惡夢的生活中。Avery使出最終手段,她召換傳說中的沙魔Sandman(《血染萬聖節》Tyler Mane泰勒明 飾)。所有人只有兩條路可以選:面對他們最害怕的惡夢或和沙魔Sandman面對面。

 

由蔡斯史密斯(Chase Smith)編導,恐怖驚悚片《許我一場夢》(暫譯,Bring Me a Dream)演出卡司包含《第一滴血續集》(Rambo: First Blood Part II)馬丁高芙(Martin Kove)、阿普里爾博根索茨(April Bogenschutz)、羅伯特普拉爾戈(Robert Pralgo)等人。《許我一場夢》(暫譯,Bring Me a Dream)預計1月19日在美國Apple TV、Google Play、Prime Video、FandangoNOW等平台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