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賓娜的顫慄冒險》最終季預告出爐!

2020/12/09 |  最新消息

Netflix《莎賓娜的顫慄冒險》(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的最終季,第4季將於2020年12月31日在美國Netflix上架。據說這一季將會非常精彩!一起來瞧瞧剛出爐的最新預告和關於最終季的新消息。

 

《莎賓娜的顫慄冒險》(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劇情大綱:

《莎賓娜的顫慄冒險》(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講述《魔法少女薩琳娜》(Sabrina the Teenage Witch)的源起以及冒險故事,是一部帶有暗黑、恐怖、超自然和巫術少女成長故事。第4季共有8集,Greendale將與The Eldritch Terrors正面交鋒。女巫們必須一一對抗可怕的威脅(The Weird、The Returned、The Darkness等等),並終究要面對源頭The Void。女巫們發動戰爭,在The Fight Club的協助下,Nick開始慢慢贏回Sabrina的心,但一切是否已經太晚?

 

《莎賓娜的顫慄冒險》(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第4季的節目統籌羅伯托阿吉雷薩卡薩(Roberto Aguirre-Sacasa),他也是Archie Comics的創意總監。影集卡司包含琪兒蘭席普卡(Kiernan Shipka)、米蘭達奧圖(Miranda Otto)、羅斯林奇(Ross Lynch)、露西戴維斯(Lucy Davis)、錢斯佩爾多莫(Chance Perdomo)、蜜雪兒戈梅兹(Michelle Gomez)、潔茲辛克雷爾(Jaz Sinclair)、拉克蘭華生(Lachlan Watson)、蓋文萊勒伍德(Gavin Leatherwood)、塔蒂蓋伯爾(Tati Gabrielle)、艾德林魯道夫(Adeline Rudolp)、艾比蓋兒考恩(Abigail Cowen)、理察古耶爾(Richard Coyle)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