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不受控的居家防盜系統《不良衝動》(暫譯,Bad Impulse)12月18日登美VOD

2020/12/09 |  最新消息

追求居家安全的初衷導致地獄般的惡夢,新片《不良衝動》(暫譯,Bad Impulse)預計12月18日在美國VOD平台上架。一起來瞧瞧本片的介紹。

 

《不良衝動》(暫譯,Bad Impulse)劇情大綱:

在一起令人痛心的悲劇事件之後,身為父親和丈夫的Henry Sharpe在自己位於郊區的房子裝上頂尖科技的監視系統。這套居家防盜系統是一位神祕男子提供的。但在裝上系統不久之後,Henry發現這套系統正慢慢摧毀他最想保護的。

 

《不良衝動》(暫譯,Bad Impulse)由蜜雪兒丹娜(Michelle Danner)執導,劇本由《猛鬼抓交替》(Ghost House)傑森蔡斯泰瑞爾(Jason Chase Tyrell)編寫。主演卡司包含《玩命Online:雙槍對決》格蘭特鮑勒(Grant Bowler)、《四海好傢伙》(Good Fellas)保羅索維諾(Paul Sorvino)、《視界戰》松雅瓦格爾(Sonya Walger)、《怪奇物語》詹姆士蘭德利赫柏特(James Landry-Hebert)、艾比福特(Abbi Ford)、史蒂芬妮卡約(Stephanie Cayo)、丹羅利亞(Dan Lauria)、瑞貝卡布萊克(Rebecca Black)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