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反派吸血鬼電影《魔比斯》最新預告釋出,傑瑞德雷托親自開場

2020/12/11 |  最新消息

由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主演,漫威和索尼影業共同推出的蜘蛛人反派吸血鬼電影《魔比斯》(Morbius The Living Vampire),預計2021年3月19日在美國上映。近日電影預告出爐,特別由男主角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開場引言喔,一起來瞧瞧這支預告吧。

 

《魔比斯》(Morbius The Living Vampire)講述一位患有罕見疾病的生物化學博士麥可魔比斯;為治療自己的疾病,並試圖挽救其他遭受相同命運的人,他試圖進行一場絕望的豪賭,並大膽在實驗過程中利用吸血蝙蝠的DNA治療。如今他必須以吸血鬼的身分,向掌權者以及曾是他戰友的夥伴們開戰。

 

電影卡司包含安卓亞霍娜(Adria Arjona)飾演Martine Bancroft、馬特史密斯(Matt Smith)飾演Loxias Crown、傑瑞德哈里斯(Jared Harris)飾演魔比斯的前輩、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飾演Simon Stroud,以及阿爾馬德里加爾(Al Madriga)。

 

除此之外,曾在《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中演出反派的男星麥可基頓(Michael Keaton)將在《魔比斯》(Morbius The Living Vampire)中演出Adrian Toomes / Vulture一角。

 

《魔比斯》(Morbius The Living Vampire)由丹尼爾艾斯皮諾沙(Daniel Espinosa)執導,劇本由馬特沙撒馬(Matt Sazama)和伯克夏普萊斯(Burk Sharpless)共同編寫,根據吉爾凱恩(Gil Kane)以及羅伊湯姆斯(Roy Thomas)創造的角色進行發想。

 

《魔比斯》(Morbius The Living Vampire)原本預計2020年7月要上映的,但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上映日期已經確認延後至2021年3月19日。

 

反派魔比斯這個角色是由吉爾凱恩(Gil Kane)以及羅伊湯姆斯(Roy Thomas)創造的。魔比斯首次以反派現身是在The Amazing Spider-Man漫畫的第10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