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吸血鬼片《掠食者氣候》(暫譯,Climate of the Hunter)12月在美國上映

2020/12/11 |  最新消息

Dark Star Pictures取得備受推崇的獨立電影導演米奇瑞斯(Mickey Reece)的得獎吸血鬼電影《掠食者氣候》(暫譯,Climate of the Hunter)。影評對該片評價很高,評價包含「光榮古怪的影音盛宴」(Rue Morgue)、「完全經典邪典電影」(Film Freak Central)等,電影預計今年12月會在美國部分電影院上映,隨後於2021年1月在美國線上影音平台上架。

 

本片的預告和更多的簡介,都在下方,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吧。

 

《掠食者氣候》(暫譯,Climate of the Hunter)劇情大綱:

一對姊妹Alma和Elizabeth,以及一隻被形容為「哲學家」的狗,來到Alma位於偏鄉的房子,想要和20年沒有聯絡的Wesley重修舊好。Alma剛離婚,Elizabeth是一位住在首都華盛頓特區的工作狂,而Wesley則住在巴黎陪伴獲知罹患絕症的老婆。這三人再次聚首吃晚餐,氣氛瀰漫著身成年人的孤單寂寞,以及想要與他人建立連結分享生活的渴望……這平凡的互動中參雜著不尋常的變數:Wesley可能是吸血鬼。

 

電影卡司包含金格吉爾馬頓(Ginger Gilmartin)、瑪莉波斯(Mary Buss)、班浩爾(Ben Hall)、約克伯萊恩斯諾弗(Jacob Ryan Snovel)等人。

 

《掠食者氣候》(暫譯,Climate of the Hunter)預計12月18日在美國部分電影院上映,隨後於2021年1月12日在美國線上影音平台上架。

 

12月18日上映城市:

洛杉磯、費城、奧克拉荷馬城、切斯特、哥倫布……等,將陸續確認公布!

 

2021年1月12日上架平台:

iTunes、Amazon、 Google Play、 Xbox、Vudu、Direct TV、Dish Network 以及各大有線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