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夫》(暫譯,Butchers)釋出殘暴新預告,1月12日在美國揮刀

2020/12/11 |  最新消息

喜歡食人電影或《德州電鋸殺人狂》(The Texas Chainsaw Massacre)、《鬼擋牆》(Wrong Turn)類型電影的影迷們,絕對不要錯過新片《屠夫》(暫譯,Butchers),由Red Hound Films推出,預計1月12日在美國VOD上架。更多相關資訊,都在下方電影預告和介紹裡。

 

《屠夫》(暫譯,Butchers)劇情大綱:

講述一家人,每個人都是變態虐待狂屠夫。他們在荒野深山中,一年到頭,不論是什麼人,只要碰上他們,都將成為一塊肉。

 

《屠夫》(暫譯,Butchers)由阿德里安蘭利(Adrian Langle)執導,劇本由他本人和丹尼爾威森伯格(Daniel Weissenberger)共同執筆;卡司包含西蒙菲利浦斯(Simon Phillips)、麥可斯瓦頓(Michael Swatton)、茱莉曼維爾(Julie Mainville)、安妮卡洛琳賓尼特(Anne-Carolyne Binette)、詹姆士希克斯(James Hicks)、弗萊德瑞克斯托姆(Frederik Storm)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