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拉蒂法主演Netflix驚悚片《末路盡頭》(暫譯,End of the Road),成為神祕殺手的目標

2020/12/16 |  最新消息

獲奧斯卡提名的皇后拉蒂法(Queen Latifah)將主演與監製Netflix全新驚悚片《末路盡頭》(暫譯,End of the Road)。由《脫衣舞俱樂部》(P-Valley)、《喜新不厭舊》(Black-ish)、《納粹獵人》(Hunters)的蜜莉森謝爾頓(Millicent Shelton)執導,劇本則由《侵入者》(The Intruder)戴維朗爾瑞(David Loughery)執筆,改編自克里斯多福摩爾(Christopher Moore)的原著劇本。

 

皇后拉蒂法(Queen Latifah)飾演失業又新寡的布蘭達(Brenda)開車載著全家人橫越美國展開新生活,來到新墨西哥州沙漠後竟成為神秘殺手的目標,孤立無援的他們必須學習如何反擊。

 

崔西艾德蒙(Tracey Edmonds)、馬克伯格(Mark Burg)、布拉德卡普蘭(Brad Kaplan)擔綱製片;皇后拉蒂法(Queen Latifah)與夏金坎培爾(Shakim Compere)監製。

 

這不是皇后拉蒂法(Queen Latifah)第一次踏足恐怖驚悚類型的作品。她曾經在《地動天驚》(Sphere)、《人骨拼圖》(The Bone Collector)中演出。

 

《人骨拼圖》(The Bone Collector)講述一位女警(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飾)追查連環殺手,這名殺手在犯案後都會從被害者身上取走一塊骨頭。儘管如此,警方仍然無法破解兇手在命案現場留下的線索。女警向傑出的犯罪現場鑑定專家(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飾)求助。這名鑑定專家因為工作關係全身癱瘓。他們攜手合作一起解開殺手留下的謎題,希望能搶得先機找出兇手下一個目標。

 

皇后拉蒂法(Queen Latifah)還將監製MTV推出的重啟版《驚聲尖叫》(Scream)影集第三季。

 

MTV的重啟版《驚聲尖叫》(Scream)影集,第三季由布萊特馬修斯(Brett Matthews)擔任統籌,並由皇后拉蒂法(Queen Latifah)、夏金坎培爾(Shakim Compere)、雅娜莉亞堤(Yaneley Arty)監製。影集演出卡司包含RJ賽勒(RJ Cyler)、CJ華勒斯(C. J. Wallace)、泰加(Tyga)、琪琪帕瑪(Keke Palmer)、潔西卡蘇拉(Jessica Sula)、喬琪亞惠格姆(Giorgia Whigham)、泰勒珀西(Tyler Posey)等人。知名演員東尼陶德(Tony Todd)、瑪麗布萊姬(Mary J. Blige)以及替Ghostface配音的羅格傑克遜(Roger L. Jackson)也陸續加入演出。重啟版《驚聲尖叫》(Scream: Resurrection)於2019日7月8日在VH1 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