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海異種》公布上映日期、海報與預告

2018/06/30 |  最新消息

哈維爾根斯(Xavier Gens)執導的《冰海異種》(Cold Skin)年初已經由山謬高德溫影業(Samuel Goldwyn Films)購入,將在今年9月於北美上映。這部電影啟發自H.P.洛夫克拉夫特(H.P. Lovecraft)的小說《印斯茅斯的陰霾》(The Shadow over Innsmouth),改編自亞伯特桑契斯皮紐(Albert Sánchez Piñol)2007年的小說《冰冷肌膚》(Cold Skin)。今天這部電影釋出了海報與預告。

 

這部奇幻電影將在幾個平台上映:包括數位平台、隨選視訊平台與院線,預計在9月7日上映。

《冰海異種》大綱:

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戰前夕,一名氣象學家被派往南極孤島做氣候觀測,原本應該和他交接的前任氣象員卻不見蹤影,島上唯一的鄰居──燈塔看守員又瘋癲得無法溝通,讓這島上的一切都顯得古怪又詭異。而他很快發現,島上除了他和燈塔員之外,似乎還有其他生物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