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小木偶電影《皮諾丘的奇幻旅程》

2020/12/16 |  最新消息

這真人版的《皮諾丘的奇幻旅程》(Pinocchio),讓小編想起2019年上映的《CATS貓》,有種……不蘇胡的感覺。不過,這故事又是綁架、又是變身,還有一隻巨大的鯨魚,本來不是輕鬆小品啊!

 

真人版的《皮諾丘的奇幻旅程》(Pinocchio)預計12月25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

 

 

《皮諾丘的奇幻旅程》(Pinocchio)劇情大綱:

在義大利境內完成拍攝,馬提歐賈洛尼(Matteo Garrone)執導的真人奇幻電影,由奧斯卡得主羅貝托貝里尼(Roberto Benigni)飾演孤獨的老木匠傑佩托,他雕刻的木偶「皮諾丘」能說話能走能跑,而且還一心一意希望能成為一個真實的小男孩。皮諾丘(由年僅9歲的費德里科埃拉皮Federico Ielapi飾)被邪惡誘惑誤入歧途,被綁架,被壞人追逐,他穿越充滿奇幻和想像力的世界:落入巨大鯨魚的肚子、玩具國、奇蹟之地。皮諾丘能通過勇氣、忠心和誠實的考驗,如願成為一個真正的男孩嗎?

 

《皮諾丘的奇幻旅程》(Pinocchio)由義大利導演馬提歐賈洛尼(Matteo Garrone)執導,劇本則是由他和馬西莫切切里尼(Massimo Ceccherini)共同執筆;演出卡司包含費德里科埃拉皮(Federico Ielapi)、羅貝托貝里尼(Roberto Benigni)、路易吉「吉吉」普羅伊提(Gigi Proietti)、洛可帕帕里歐(Rocco Papaleo)、馬西莫切切里尼(Massimo Ceccherini)、瑪琳華特(Marine Vacth)、艾利達巴爾達莉卡拉布里亞(Alida Baldari Calabria)、瑪莉亞皮亞提默(Maria Pia Timo)、馬西米利亞諾加洛(Massimiliano Gallo)、詹法蘭科加洛(Gianfranco Gallo)、大衛瑪洛塔(Davide Marotta)、提可塞利歐(Teco Celio)、恩佐維塔諾(Enzo Vetrano)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