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計畫重啟吸血鬼影集《噬血真愛》

2020/12/16 | 

據傳HBO計畫重啟吸血鬼影集《噬血真愛》(True Blood)。由《河谷鎮》(Riverdale)、《莎賓娜的顫慄冒險》(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主創人羅伯托安古列-薩卡薩(Roberto Aguirre-Sacasa)擔任執行製作人。《噬血真愛》幕後最重要的創作者艾倫鮑爾(Alan Ball)也將回歸。

 

根據TVLine的報導,羅伯托安古列-薩卡薩(Roberto Aguirre-Sacasa)會與《耶誕惡靈》(NOS4A2)影集統籌賈米奧布賴恩(Jami O’Brien)共同執筆首集的劇本,兩人將與艾倫鮑爾(Alan Ball)共同擔任監製。

 

HBO尚未針對這個傳言正式對外發表消息。

 

當年艾倫鮑爾(Alan Ball)打造《噬血真愛》(True Blood),故事改編自美國小說家莎蓮哈里斯(Charlaine Harris)暢銷小說系列《南方吸血鬼之謎》(The Southern Vampire Mysteries)。故事圍繞在女主角「蘇琪」身上,在家人眼裡本來就怪怪的她,會讀心術就算了,還和178歲的吸血鬼「比爾」陷入熱戀。在這個虛構的世界中,吸血鬼可以靠著合成血液生存,不需要殺害人類來吸食人血。但在蘇琪居住的小鎮上,居民並不歡迎長生不死的吸血鬼。尤其是蘇琪工作的餐廳老闆,他對蘇琪格外保護。

 

《噬血真愛》(True Blood)第一季在爛番茄網站上獲得61%的推薦。影評的一致評論:「它毫無疑問很肥皂劇,偶爾還涉及了一些社會議題的討論,但《噬血真愛》是一部充滿血腥性感類型作品,擁有陣容堅強的卡司。」

 

HBO Max的青少年懸疑影集《美少女的謊言》(Pretty Little Liars)也將重啟,同樣也是由羅伯托安古列-薩卡薩(Roberto Aguirre-Sacasa)操刀。據說重啟版的《美少女的謊言》會有新故事和新角色登場。羅伯托安古列-薩卡薩會親自執筆劇本;並由萊斯利摩根斯坦(Leslie Morgenstein)、吉娜吉羅拉莫(Gina

Girolamo)和羅伯托安古列-薩卡薩共同擔任監製。Freeform頻道曾推出《美少女的謊言》衍生劇《美少女的謊言:完美主義者》(Pretty Little Liars: The Perfectionists)和《美少女的謊言:鴉林鎮》(Pretty Little Liars: Ravenswood),可惜這兩部衍生劇都只推出一季。希望這次重啟的作品會有更好的成績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