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史詩大作《沙丘》美國審定為PG-13級

2020/12/16 |  最新消息

加拿大導演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執導,改編自法蘭克赫伯特(Frank Herbert)的暢銷同名小說的科幻史詩大作《沙丘》(Dune)將於2021年10月在美國電影院上映並登上HBO Max。該片在美國被審訂為PG-13等級,因為電影包含了強烈的暴力、一些令人不適的影像以及暗示性的內容。

 

這聽起來比較像是「偏成人的PG-13」,如果美國有這個分級!其實小編私心希望幕後掌控一切的那些人能鐵下心推出R級的翻拍。小編也知道對於一部花了2億美金拍攝的大成本作品來說,這樣的希望是奢望啦。再說當年大衛林區(David Lynch)的版本也是PG-13,但是……小編還是有私心的嘛。

 

《沙丘》(Dune)由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執導,劇本由他和艾瑞克羅斯(Eric Roth)、喬斯派茨(Jon Spaihts)共同編寫,改編原著小說。電影主要卡司有《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安眠醫生》蕾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史戴倫史柯斯嘉(Stellan Skarsgård)、哈維爾巴登(Javier Bardem)、夏綠蒂蘭普琳(Charlotte Rampling)、大衛巴帝斯塔(Dave Bautista)、戴維達斯馬齊連(David Dastmalchian)、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史蒂芬亨德森(Stephen McKinley Henderson)、千黛亞(Zendaya)等人。

 

《沙丘》(Dune)講述在一個遙遠的未來世界,亞崔迪公爵的嗣子保羅亞崔迪為父親之死與星球族人的安寧,涉入一場宮廷間的角力與資源的鬥爭。保羅亞崔迪(Paul Atreides)是一位聰明又富有天賦的年輕人,肩負超越自己理解的偉大天命,且必須遠行至宇宙中最危險的行星,以確保他家人及族人未來的延續。敵對勢力為搶奪唯有此行星才出產的珍貴資源大打出手,這種能解鎖人類偉大潛能的珍貴物質能延長生命、激發超人的思維、並且實現宇宙旅行。唯有能戰勝自己恐懼的人才能存活。《沙丘》(Dune)將於2021年10月1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並登上HBO 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