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新節目《髒話面面觀》,影帝尼可拉斯凱吉深入研究「F**K」的歷史?

2020/12/16 |  最新消息

Netflix推出全新且富有教育性質的紀錄影集節目。Funny or Die和B17 Entertainment要帶著大家一起來審視《髒話面面觀》(History of Swear Words)。喔,對了,節目共6集,由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主持!

 

影集預計下個月就要在美國Netflix上架囉,搶先來看一下節目片段吧。

 

《髒話面面觀》(History of Swear Words)的介紹:

髒話教育,一堂你不知道你該知道的歷史課。《髒話面面觀》由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主持,這部極度不雅的影集,介紹英文中最惡名昭彰的髒話,探討它們的起源、用法、科學、文化上所帶來影響。透過和訪談,和語源學、流行文化、歷史學、演藝圈等各領域的專家,深入英文髒話的源起,像是“Fk”, “Sht”, “Btch”, “Dk”, “Pu**y”, and “Damn”等字眼。

 

《髒話面面觀》(History of Swear Words)請到眾多喜劇、脫口喜劇界的重量級來賓,例如亞裔的Joel Kim Booster、饒舌歌手Open Mike Eagle、脫口喜劇Nikki Glaser。脫口喜劇Patti Harrison、倫敦休斯(London Hughes)、吉米傑佛瑞斯(Jim Jefferies)、尼克奧佛曼(Nick Offerman)。噢!還有莎拉席佛曼(Sarah Silverman)、貝倫範恩(Baron Vaughn)、小伊塞亞維特洛克(Isiah Whitlock Jr)等人。

 

《髒話面面觀》(History of Swear Words)由貝拉米布萊克史東(Bellamie Blackstone)擔任節目製作人;麥可法拉(Mike Farah)、喬法勒(Joe Farrell)、貝絲碧留(Beth Belew)、瑞特巴赫納(Rhett Bachner)擔任監製。

 

《髒話面面觀》(History of Swear Words)預計2021年1月5日在美國Netflix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