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對金剛》竟是巨獸系列電影中成本最低的?!

2020/12/16 |  最新消息

《神祕訪客》(The Guest)導演亞當溫高德(Adam Wingard)執導的巨獸大戰片《哥吉拉對金剛》(Godzilla vs. Kong)預計2021年5月在美國電影院上映並上架HBO Max。近期傳出這部即將上映的巨獸電影是系列中成本最低的一部。

 

沒錯,根據The New York Times的報導,《哥吉拉對金剛》(Godzilla vs. Kong)耗資美金約1.55億,《哥吉拉II怪獸之王》(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耗資美金約1.7~2億,2014年蓋瑞斯愛德華(Gareth Edwards)的《哥吉拉》(Godzilla)耗資美金約1.6億。還有別忘了《金剛:骷髏》(Kong: Skull Island)花了美金大約1.85億。

 

說起來,巨獸對決看似是系列電影中場景最大的,沒想到成本竟然最低。不過前幾部成績都算是差強人意,新片成本被砍也是蠻合理的。再說美金1.55億也不是小製作了。

 

《哥吉拉對金剛》(Godzilla vs. Kong)背景設定在一個巨獸任意踩踏地球、人類為存亡奮鬥的世界。哥吉拉和金剛兩隻巨獸正面對決,一場萬眾矚目的歷史大戰即將展開。當人們踏入未知的地域試圖揭開巨獸的起源,由人類策劃的陰謀威脅著兩隻巨獸,不分是非善惡要把巨獸們從地球表面上殲滅。

 

 

《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由亞當溫高德(Adam Wingard)執導,劇本由埃里克皮爾遜(Eric Pearson)和邁斯鮑倫斯坦(Max Borenstein)執筆,故事由泰瑞羅希歐(Terry Rossio)、麥可道格堤(Michael Dougherty)、扎克希爾茲斯(Zach Shields)改編日本東寶(Toho)的《哥吉拉》以及埃德格華勒斯(Edgar Wallace)、梅里安C·庫珀(Merian C. Cooper)的《金剛》。

 

《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演出卡司包含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Skarsgård)、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蕾貝卡霍爾(Rebecca Hall)、布萊恩泰瑞亨利(Brian Tyree Henry)、小栗旬(Shun Oguri)、艾莎岡薩雷(Eiza González)、潔西卡漢維克(Jessica Henwick)、朱利安丹尼森(Julian Dennison)、凱爾錢德勒(Kyle Chandler)、德米安畢齊(Demián Bichir)等人。瑪雅文化中的半人半蝙蝠怪獸神Titanus Camazotz也可能出現在本片中。被形容為「黑暗」,這個新的巨獸是「惡夢的化身」。

 

《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在美國被列為PG-13級,因為電影內容涉及「令人緊張的怪獸暴力/破壞片段,以及一些粗暴的言語」。《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預計2021年5月21日在美國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