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艾佛列克原計畫拍攝黑暗邪惡的蝙蝠俠電影

2020/12/16 |  最新消息

《噬血童話》(Let Me In)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執導,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蝙蝠俠》(The Batman)明年就要跟觀眾見面了。在導演麥特李維斯接手之前,前任蝙蝠俠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原先已經摩拳擦掌要執導與主演蝙蝠俠獨立電影,當然這些計畫都沒有成真,只能說計畫趕不上變化啊。

 

近日,傳言將飾演反派喪鐘(Deathstroke)的男星喬曼格尼洛(Joe Manganiello)透露班艾佛列克版的故事「非常酷非常黑暗」,甚至有點像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的《致命遊戲》(The Game)。

 

喬曼格尼洛(Joe Manganiello)受Yahoo訪問時說道:「和《致命遊戲》(The Game)有一些相似之處」。

 

他還說:「是一個很黑暗的故事,喪鐘(Deathstroke)的角色有點類似一頭鯊魚或恐怖電影中的反派,從內到外摧毀布魯斯的生活。有系統性的執行。喪鐘把所有與布魯斯親近的人都殺了,破壞他的生活,讓他痛苦。非常酷,非常黑暗,非常艱難。」

 

小編覺得很讚啊!不過小編是老人啦,小編最愛的蝙蝠俠電影是鬼才導演提姆波頓(Tim Burton)的《蝙蝠俠-大顯神威》(Batman Returns),由麥可基頓(Michael Keaton)和丹尼狄維托(Danny DeVito)主演的那部。

 

《蝙蝠俠-大顯神威》(Batman Returns)的故事講述企鵝人(丹尼狄維托Danny DeVito飾)和覬覦高譚市長寶座的奸商麥斯(克里斯多夫華肯Christopher Walken飾)兩人攜手企圖殺害蝙蝠俠(麥可基頓Michael Keaton飾)。被麥斯推下樓的祕書席琳娜(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飾),變成了貓女,她也加入企鵝人和麥斯的計畫要摧毀蝙蝠俠,但貓女和蝙蝠俠正面交鋒時卻激發了一想不到的火花。

 

《蝙蝠俠-大顯神威》(Batman Returns)在爛番茄網站上獲得80%的新鮮推薦。影評一致的評價為:「導演提姆波頓(Tim Burton)打造的黑暗、憂鬱氣氛,麥可基頓(Michael Keaton)演繹受折磨的英雄,丹尼狄維托(Danny DeVito)飾演企鵝人以及克里斯多夫華肯(Christopher Walken)飾演,呃,克里斯多夫華肯,造就了這部超越第一集的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