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版《刀鋒戰士》逐漸成形!近期將釋出新消息

2020/12/18 |  最新消息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近日在Disney Investor Day活動上向粉絲掛保證,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t)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主演的重啟版《刀鋒戰士》(Blade)已經逐漸成形!而且凱文費吉還透露近期將有更重大的消息釋出。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說:「如我們去年在Comic-Con上宣布的消息,我們將重啟《刀鋒戰士》(Blade),由奧斯卡影帝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主演。故事以及製作細節正在進行中,很快地,我們會有新消息向大家公布。」

 

漫威即將重啟版的《刀鋒戰士》(Blade)電影,據說本來有計畫要被拍成電視劇。

 

奧斯卡影帝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說:「我一直有聽說他們想重新拍攝。對我來說,能加入漫威電視劇宇宙是一件很興奮的事情。但是我的目標一直都是拍攝電影。所以就有一段蠻長的過程,他們希望至少在電視劇這塊,能重新拍攝。但又不一定,仍然試圖取得所有權。一直有事情進行中,所以拖了幾年……。」

 

這次要重啟的「刀鋒戰士」是漫威宇宙中的經典腳色。目前還沒有聽說哪位導演要接拍,但迪士尼和漫威正在尋找適合的編劇人選。根據THR的報導,他們希望能尋找「黑色攝影師人才」。

 

重啟版的《刀鋒戰士》(Blade)上映日期還沒有公布,但恐懼基地會替大家持續關注。

 

1998 年新線影業推出《刀鋒戰士》(Blade)系列電影,由衛斯理史奈普 (Wesley Snipes)主演半吸血鬼半人類的吸血鬼獵人Blade,他誓言要替被殺害的母親和自己復仇。復仇的路上,Blade遇上吸血鬼領袖佛斯特(史蒂芬杜夫Stephen Dorff飾),而佛斯特的理想是要讓吸血鬼統治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