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臣服於邪惡靈體《薩托》(暫譯,Sator)之下吧!2月9日在美國上映

2020/12/18 |  最新消息

《薩托》(暫譯,Sator)是一部「同時讓人心碎又心寒」的作品。它深入心理恐懼,對心理疾病、世代傷痛、神祕學做深沉真實的省思。電影預計2021年2月9日在美國上映,由1091 Pictures推出。

 

跟著小編一起來看電影預告和介紹吧。

 

 

《薩托》(暫譯,Sator)劇情大綱:

隱居在偏僻的森林中,一個破碎的家庭因為一起神秘的死亡更進一步地分裂。Adam在恐懼感的指引下探索答案,卻發現原來一家人並不孤單;因為有一個名叫薩托(Sator)的陰險力量一直在觀察他的家人,多年來潛移默化地影響著他們的所有人,試圖擁有他們。

 

《薩托》(暫譯,Sator)由喬登葛拉漢(Jordan Graham)編寫、執導、製作、剪輯、配樂、掌鏡,花了七年的時間來完成。演出卡司包含麥可丹尼爾(Michael Daniel)、奧洛拉羅威(Aurora Lowe)、加布里埃爾尼可森(Gabriel Nicholson)、瑞秋約翰遜(Rachel Johnson)以及導演喬登葛拉漢(Jordan Graham)已過世的祖母朱恩彼得森(June Peterson)等人。

 

這部獨特的恐怖驚悚片遊走在真實和虛幻之間,故事講述一個惡靈接觸感情緊密的一家人。故事靈感來自導演喬登葛拉漢(Jordan Graham)自己的人生故事。「《薩托》(暫譯,Sator)對我來說很私人,」喬登葛拉漢表示「它深入我們家人的黑暗過去,環繞著一個超自然力量的精神疾病歷史,並使用家庭的影像來交織於紀錄片和科幻之間。」

 

多年來,包含他祖母在內的幾代家人,都聲稱與一個神祕的力量「薩托」取得聯繫。而本片收錄她講述自己的親身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