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末日科幻電影《末日激戰》(Outside the Wire),戰士和機器人攜手作戰

2020/12/22 |  最新消息

未來世界中,菁英戰士和強大的人形機器人攜手戰鬥,新片《末日激戰》(Outside the Wire)預計1月15日在美國Netflix上架。跟小編一起了解這部新片,搶先看看預告吧!

 

 

《末日激戰》(Outside the Wire)劇情大綱:

故事發生在未來世界,一位無人機操作員丹姆森伊卓斯(Damson Idris)被分派進入極度危險軍事區域。他發現與他並肩作戰的長官竟然是機器人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而他們的任務是要搶先叛軍尋獲足以引發世界末日的武器,

 

《末日激戰》(Outside the Wire)由麥克哈夫斯強(Mikael Håfström)執導,主演卡司包含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飾演Leo,丹姆森伊卓斯(Damson Idris)飾演Harp,安佐席倫提(Enzo Cilenti)飾演Miller,艾蜜莉碧崔(Emily Beecham)飾演Sofiya,麥可凱利(Michael Kelly)飾演Eckhart,皮魯艾斯貝克(Pilou Asbæk)飾演Victor Koval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