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電影聚焦瑞克,有望春天開拍

2020/12/28 |  最新消息

在美劇《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中飾演瑞克格萊姆斯(Rick Grimes)的男星安德魯林肯(Andrew Lincoln),將在以瑞克為主的《陰屍路》電影中回歸演出。近日安德魯林肯透過Zoom接受Associated Press訪問,表示希望電影可以在春天展開拍攝。

 

安德魯林肯說:「確實有種往正面發展的感覺,像是騎兵隊即將帶著疫苗趕到。有種重生的感覺,希望一切順利。」

 

五個月前,《陰屍路》前節目統籌史考特金普(Scott Gimple)表示以瑞克為主的《陰屍路》電影會走詹姆士曼格(James Mangold)和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羅根》(Logan)的型態。

 

史考特金普(Scott Gimple)在Comic-Con表示:「你不需要看過所有X戰警系列電影也能欣賞《羅根》(Logan)。瑞克有著自己的過去,而那些過去跟著他,成為他這個角色的一部分,但很可能會是一個很不一樣的瑞克。新的觀眾會覺得『喔,就是那個人,我想發掘他的過去』。對於我們這些早就心知肚明的人,會覺得『喔,糟糕,就是那些過去的事情讓他這個樣子』。你必須能吸引這兩種人,而影集我們也是努力這麼做。」

 

他又說:「電影會讓那些看過影集的觀眾覺得值得,但我們也不能因為這樣而犧牲沒有看過影集的觀眾。《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是好幾部電影、好幾年的集大成,但我相信沒看過前面電影的觀眾也有很好的觀影體驗。」

 

羅伯特柯克曼(Robert Kirkman)今年也向《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粉絲保證,電影的計畫持續進行中。他說:「疫情會讓許多電影變得更好。我想尤其是瑞克的電影,因為我們有更多的時間來籌備並且確保它完美。我不希望任何人誤以為我們只是坐在那等著疫情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