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當年潔美李寇蒂斯要回歸《戰慄On-line》?

2018/06/24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今年十月,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將在大衛高登格林(David Gordon Green)執導的《月光光新慌慌》(Halloween)裡,回歸經典角色羅莉史特勞德(Laurie Strode)。我們永遠歡迎寇蒂斯再度飾演羅莉,即便當年她是為了鈔票才回歸《H20抓鬼節》(Halloween:H20)....

 

不管如何,《H20抓鬼節》的故事讓我思考,「寇蒂斯回歸出演其他續集的目的是什麼?」我在WeGotThisCovered找到了答案:潔美李寇蒂斯告訴他們,為何她選擇回歸《戰慄On-line》(Halloween: Resurrection)。

 

這一切都起因於《H20抓鬼節》結局。

 

「從《H20抓鬼節》結局可以看到,最終(死者)不是麥可--備注一點,這不是原來電影的安排--這只是個被羅莉殺了的倒楣鬼,」寇蒂斯回憶說,「所以我當時跟他們說,如果這就是我們要提供給觀眾的結局,不讓他們知道這不是麥可,那麼我就得再拍一部《月光光心慌慌》續集,作為總結羅莉故事之用。我覺得那時拍《H20抓鬼節》是一個正確的決定,我喜歡這部電影,因此我還得再拍一部,把羅莉的結局說完。」

《戰慄On-line》由瑞克羅珊托(Rick Rosenthal)執導、賴瑞布萊德(Larry Brand)與尚恩胡得(Sean Hood)編劇。潔美李寇蒂斯、巴斯塔韻(Busta Rhymes)、西恩派翠克湯瑪斯(Sean Patrick Thomas)與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主演。

 

《戰慄On-line》大綱:

傳奇性殺人魔麥可邁爾斯又回來了....

一群青少年贏得比賽,讓他們可以在殺人魔麥可邁爾斯斯的兒時家中過夜,同時還把全程在網路上實況轉播,他們只是覺得好玩,還可以免費宣傳自己,卻沒想到可怕的事真的發生,最後這場遊戲變成如何活著逃出鬼屋的生死掙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