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際浩劫3》(暫譯,Skylines)釋出超殺角色海報!

2020/12/30 |  最新消息

Vertical Entertainment近日推出連恩歐當諾(Liam O’Donnell)編導的作品《天際浩劫3》(暫譯,Skylines),近日釋出了一系列的新海報,趕緊來瞧瞧!

 

 

故事講述居住在地球上的友好外星人混種受到一種病毒的威脅,這種病毒會讓他們轉變,成為對人類的充滿仇恨。一對士兵接下任務,前往外星人的世界,去拯救僅存的人類。電影中含有暴力和成人用語所以被審定為R級。

 

演出卡司包含琳賽摩根(Lindsey Morgan)、喬納森霍華德(Jonathan Howard)、蘿娜米莎(Rhona Mitra)、詹姆斯·考斯摩(James Cosmo)、亞歷山大賽迪(Alexander Siddig)、丹尼爾伯哈特(Daniel Bernhardt)、尹車理(Cha-Lee Yoon)等人。

 

第一部《天際浩劫》(Skyline)講述傑洛德(艾瑞克貝福Eric Balfour飾)和伊蓮(史卡蒂湯普森Scottie Thompson飾)兩人到南加州找朋友泰瑞(唐諾法森Donald Faison飾)玩,但卻變成一場惡夢。一場狂歡派對後,大夥酣然熟睡,睡夢中人們被窗外神祕的強光無意識吸引到戶外,並消失在光暈之中。這個光束殺陣,來自異次元時空,而且已經籠罩整個地表,即將吞噬地球所有人類。傑洛德和友人必須使出所有本領才能在這場世界浩劫中存活下來。

 

《天際浩劫》(Skyline)在爛番茄上只有16%的推薦。影評一致評論:「一個普通的科幻入門片,《天際浩劫》證明了光有不錯的特效也無法挽救平淡的對話和故事情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