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劊樂小丑2》編導臉書公布近況,釋出殺人小丑亞特新照!

2021/01/08 |  最新消息

《劊樂小丑2》(Terrifier 2)完成後製了嗎?上映日期確認了嗎?第二集會出現比第一集鋸子那場戲更經典的橋段嗎?

粉絲心中的疑問,編導戴米恩李昂尼(Damien Leone)親自為大家解答。聖誕節戴米恩李昂尼送給粉絲禮物,在他個人的臉書頁面上提供電影目前的詳細進度,還誇口保證電影將會超乎我們最瘋狂的期待!最讚的是他還貼了一張殺人小丑亞特(大衛霍華德桑頓 David Howard飾)的全新照片。

 

 

《劊樂小丑2》(Terrifier 2)大綱:

一股邪惡的力量喚醒殺人小丑亞特。在萬聖夜,殺人小丑亞特回到邁爾斯鎮,他這次的目標是抓拿一名少女和她的弟弟,並在萬聖夜當晚將他們兩人殺害。

 

《劊樂小丑2》(Terrifier 2)由戴米恩李昂尼(Damien Leone)編劇兼執導;主演卡司包含費莉莎羅斯(Felissa Rose)、大衛霍華德桑頓(David Howard)、凱西哈奈特(Casey Hartnett)、蘿倫拉維拉(Lauren LaVera)等人。

 

想看戴米恩李昂尼(Damien Leone)在臉書上的原文,可以點這邊

 

「我很高興宣布我們現在正在剪輯《劊樂小丑2》。我不想說我們『正式完工』因為粗剪完成後還會需要1到2天拍攝接續鏡頭(pick-up shots)和插入鏡頭(inserts),但辛苦的部分已經完成,基本上整部電影已經成形(或存在影碟裡)。」

戴米恩李昂尼(Damien Leone)

 

「很不幸的,就如我之前多次提到的,還沒有確切上映日期。」

戴米恩李昂尼(Damien Leone)

 

「真正的好消息,那就是我真心認為我們可以和第一集著名的鋸子場景媲美!」

戴米恩李昂尼(Damien Leone)

 

「第二集電影如颶風般,是值得大家等待的!相信我,我們跟你們一樣希望它能盡快上映。」

戴米恩李昂尼(Damien Le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