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2021年恐懼基地首發,帶領觀眾進入陰森的《房子》(暫譯,La Casa)

2021/01/08 |  最新消息

智利導演何西艾金(Jorge Olguín)推出拉丁恐怖片《房子》(暫譯,La Casa),預計1月19日在美國VOD上架,並於2月2日推出藍光。

 

 

《房子》(暫譯,La Casa)劇情大綱:

講述一名警察接獲急迫的求救電話,於是他前往一棟房子,卻被房子的邪惡靈魂囚困在房子內。邪惡的力量決心要將他拖入地獄,為了逃生,他必須和這些邪惡力量開戰。

 

該片由智利恐怖大師何西艾金(Jorge Olguín)親自編劇、執導、製作音樂。《房子》(暫譯,La Casa)實況拍攝和製作只花了三個晚上。何西艾金的劇本是改編自Casa Dubois的都市傳說,Casa Dubois是位於智利聖地牙哥金塔諾馬爾(Quinta Normal, Santiago)的一棟房子,也是智利境內著名、擁有最多超自然現象紀錄和證詞的房子。

 

《房子》(暫譯,La Casa)實況的攝影搭配何西艾金自己製作的電子音樂,成就了電影引人入勝的拉丁美洲視野,帶領觀眾進入切身的心理歷程,感覺自己就在主角「Arriagada」身邊。為本片錦上添花的是加布里埃爾卡納斯(Gabriel Cañas)精湛的演技,加布里埃爾卡納斯是智利當代誇足電影、戲劇、電視最傑出有潛力的年輕演員之一。

 

何西艾金(Jorge Olguín)解釋:「我想要實際按照故事發生的順序拍攝是希望以主角的視角傳達恐懼,透過這個方式讓觀眾成為這個警察的夥伴,一起進入我的國家裡最可怕的一棟房子。《房子》(暫譯,La Casa)是我拍過的作品中最個人的電影。除了撰寫劇本和掌鏡之外,我還作了音效設計和作曲。」

 

 

Epic Pictures的恐怖品牌Dread(恐懼基地)的美國發行總監尤莉莎莫雷爾斯(Yulissa Morales)說:「2021年Dread以拉丁風出擊很酷。我覺得西班牙文的恐怖片不夠多,但我知道有市場,有觀眾群很興奮想被《房子》(暫譯,La Casa)嚇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