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瑞德雷托爆《魔比斯》是放大且恐怖版的《變身怪醫》故事

2021/01/08 |  最新消息

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主演,漫威的蜘蛛人反派吸血鬼電影《魔比斯》(Morbius The Living Vampire)預計三月上映。近日,傑瑞德雷托自爆《魔比斯》是放大且恐怖版的《變身怪醫》(Jekyll & Hyde)故事。

 

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在Variety的Awards Circuit podcast上說:「是《變身怪醫》(Jekyll & Hyde)的故事,電影大而且有趣,然後有時候有點可怕,這點,我覺得在那個類型中是很不一樣的。我很興奮。會是一個場景大而且有趣的爆米花電影。」

 

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在《魔比斯》(Morbius The Living Vampire)中飾演患有罕見血液疾病的生物化學博士麥可魔比斯,試圖治療自己的疾病。但是過程中卻不經意的受到感染成了吸血鬼。他必須向掌權者以及曾是他戰友的夥伴們開戰。

 

電影卡司包含安卓亞霍娜(Adria Arjona)飾演Martine Bancroft、馬特史密斯(Matt Smith)飾演Loxias Crown、傑瑞德哈里斯(Jared Harris)飾演魔比斯的前輩、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飾演Simon Stroud,以及阿爾馬德里加爾(Al Madriga)。

 

除此之外,曾在《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中演出反派的男星麥可基頓(Michael Keaton)將在《魔比斯》(Morbius The Living Vampire)中演出Adrian Toomes / Vulture一角。

 

《魔比斯》(Morbius The Living Vampire)由丹尼爾艾斯皮諾沙(Daniel Espinosa)執導,劇本由馬特沙撒馬(Matt Sazama)和伯克夏普萊斯(Burk Sharpless)共同編寫,根據吉爾凱恩(Gil Kane)以及羅伊湯姆斯(Roy Thomas)創造的角色進行發想。並由艾維阿拉德(Avi Arad)、麥特托爾馬赫(Matt Tolmach)、盧卡斯佛斯特(Lucas Foster)擔任製片。

 

《魔比斯》(Morbius The Living Vampire)原本預計2020年7月要上映,但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上映日期延後至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