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搶劫恐怖片《藏身處》(暫譯,Hideout)鎖定今年夏天發行

2021/01/08 |  最新消息

今年夏天,別忘了留意由Gibby Pictures推出,克里斯羅塞利(Kris Roselli)執導的搶劫恐怖電影《藏身處》(暫譯,Hideout)。跟小一起來了解這部新片以及欣賞最新電影預告吧。

 

 

《藏身處》(暫譯,Hideout)劇情大綱:

四名搶匪行搶後為了躲避警方追緝,躲到一間偏僻的房子裡。這房子裡住了看似很正常的一家人。隨著怪異的事情接連發生,他們發現這一家人不如他們外表看起來的那樣單純簡單。

 

「在不透露太多的前提下,這部居家入侵驚悚片不同於傳統的居家入侵片,它有幾個有趣的轉折。」導演克里斯羅塞利(Kris Roselli)還說:「各個角色引人入勝的演出加上精采的場景,對於那些追求詭異、刺激、緊張氣氛的觀眾來說,會是一場享受。《藏身處》(暫譯,Hideout)非常著重於整個謎團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情,而我一直以來都特別花心思讓觀眾屏息以待保持警覺。」

 

「除了拍片通常會碰到的困難和挑戰以外,《藏身處》(暫譯,Hideout)是在疫情險峻的八月底在美國紐澤西開始拍攝的;那又是一大堆全新的挑戰。執行製作馬克鮑恩(Mark Baum)全力支持新冠疫情的防疫以及卡司和幕後團隊的安全,於是製片團隊請來Anastasi Group監督片廠的安全,實地到片場執行檢測。所有的卡司和幕後團隊都非常認真看待這件事。有了這個計畫,讓所有的人在拍片期間都能放心。」

 

《藏身處》(暫譯,Hideout)的主演卡司包含凱蒂萊昂絲(Katie Lyons)、布萊恩安賴特(Bryan Enright)、奧黛麗科瓦(Audrey Kovar)、克里斯沃爾夫(Chris Wolfe)、珍妮絲·拉夫拉(Janice LaFlam)等人。由馬克A鮑恩(Mark A Baum)擔任執行製作;泰爾尼布爾布爾(Tierney Boorboor)、克里斯羅塞利(Kris Roselli)、馬克麥特森(Mark Mattson)擔任製片。

 

想了解更多可以追蹤《藏身處》(暫譯,Hideout)的官方臉書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