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馬歇爾全新恐怖片《報應》最新預告出爐!

2021/01/12 |  最新消息

《深入絕地》(The Descent)導演尼爾馬歇爾(Neil Marshall)的全新恐怖片《報應》(暫譯,The Reckoning)將於2月5在美國電影院上映以及VOD平台上架。超殺的電影預告也終於出爐,趕快點擊播放!

 

 

Grace Haverstock(夏綠蒂柯克Charlotte Kirk飾)在大瘟疫中失去老公後,被不公正的指控為女巫,她落入了手段最殘忍的女巫獵人Judge Moorcroft(史恩波特維Sean Pertwee飾)手中。Grace忍受著身體和情緒上的折磨,同時維護自己的清白。當惡魔開始慢慢侵占她的思緒,Grace必須面對自己內心的惡魔。

 

尼爾馬歇爾(Neil Marshall)是恐懼基地最愛的電影人之一。他執導了好多新古典經典,像是《閃靈戰士》(Dog Soldiers)、《決戰末世代》(Doomsday)、《世紀戰魂》(Centurion)、《萬聖夜怪譚》(Tales of Halloween)等。還有別忘了還有電視劇像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黑帆》(Black Sails)、《康斯坦汀:驅魔神探》(Constantine)、《雙面人魔》(Hannibal)、《西方極樂園》(Westworld)以及Netflix的《太空迷航》(Lost in Space)。

 

《報應》(暫譯,The Reckoning)由尼爾馬歇爾(Neil Marshall)執導,劇本由他本人和夏綠蒂柯克(Charlotte Kirk)、艾華埃弗斯斯溫德爾(Edward Evers-Swindell)共同執筆。演出卡司包含夏綠蒂柯克、喬安德森(Joe Anderson)、史帝芬威汀頓(Steven Waddington)、史恩波特維(Sean Pertwee)等人。

 

因為很重要,所以再說一次。導演尼爾馬歇爾(Neil Marshall)的全新恐怖片《報應》(暫譯,The Reckoning)將於2月5在美國電影院上映以及VOD平台上架。明年則會由美國Shudder頻道將獨家串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