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子仁執導恐怖新作《腫瘤俠》(暫譯,Malignant)美國審訂為R級

2021/01/12 |  最新消息

恐怖大師溫子仁過去製作了非常多恐怖片,但他執導片子其實沒有很多。這次他親自操刀他的新作品《腫瘤俠》(暫譯,Malignant),預計今年在美國HBO Max登場。目前最新消息是電影已經被審訂為R級。

 

電影卡司還包含了《安娜貝爾》(Annabelle)、《神鬼傳奇》(The Mummy)的安娜貝爾華麗絲(Annabelle Wallis)、《安娜貝爾回家囉》(Annabelle Comes Home)麥肯娜葛瑞絲(Mckenna Grace)、Janet謝怡芬老公吳宇衛(George Young)、影集《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的傑克阿貝爾(Jake Abel)、麥迪哈森(Maddie Hasson)、米可布里安娜懷特(Michole Briana White)、賈桂琳麥肯錫(Jacqueline McKenzie)、以及《鬼修女》(The Nun)英格麗畢蘇(Ingrid Bisu)等人。

 

劇情細節方面目前都還是機密,不過溫子仁曾經表示他超級興奮能藉由這部極度限制級的恐怖片回歸他獨立電影圈的根源。《腫瘤俠》(暫譯,Malignant)是一部原創的恐怖電影(不是重啟/重拍或翻拍),使用實際特效而不是巨大藍屏來進行拍攝的電影。

 

《腫瘤俠》(暫譯,Malignant)的故事是由溫子仁與老婆英格麗畢蘇(Ingrid Bisu)一同撰寫,再由《嚇地獄》(Hell fest)、《鬼修女2》(The Nun 2)編劇阿凱拉庫柏(Akela Cooper)、《死鬼狂歡夜》(Hellbenders)、《神秘無底洞》(The Burrowers)編導傑帝佩堤(JT Petty)編寫劇本。由溫子仁與麥可克里爾(Michael Clear)一同製作。電影的背後金主是Starlight Media和Midas Innovation獨力投資。

 

光是《安娜貝爾》(Annabelle)的安娜貝爾華麗絲(Annabelle Wallis)就讓人非常期待《腫瘤俠》(暫譯,Malignant)。

 

安娜貝爾華麗絲(Annabelle Wallis)受THR訪問時表示:「喔,對!我的天。我覺得它非常特別……它融合了電影類型。我覺得它非常勇敢。它非常原創。我從來沒有看過類似的東西。然後,我目前的人生和職涯正處在一個需要勇氣的階段。是努力衝刺看看的時候。我覺得它真的會讓觀眾驚豔,因為這真的是他傾心之作。所以我非常興奮,是啊,看會怎麼樣囉!好的藝術以及好的電影就是這樣。你把它推出去,不知道人們的接受度和反應會是怎麼樣。」

 

《腫瘤俠》(暫譯,Malignant)預計今年在美國HBO Max登場,期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