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克史奈德Netflix新作《活屍大軍》(暫譯,Army of the Dead)新劇照釋出!

2021/01/12 |  最新消息

《活人生吃》(Dawn of the Dead)和《守護者》(Watchmen)導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執導的全新喪屍片《活屍大軍》(暫譯,Army of the Dead)預計今年在Netflix上線。近期釋出兩張全新劇照,快來看看!

 

電影劇照出自於EW

 

『《活屍大軍》(暫譯,Army of the Dead)獨家幕後,跟著導演ZackSnyder和男星DaveBautista一起搶先看。https://t.co/1y5bgNBshT

— Entertainment Weekly (@EW) 2021年1月6日』

 

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說:「我們的喪屍,90%都是實際特效。喪屍戰爭,動作場景和打鬥,戴蒙卡羅(Damon Caro)和我很努力地打造瘋狂的喪屍混戰。我覺得會讓大家非常興奮的應該是電影的調性。那種有趣但不嘲笑的電影。我真的很想拍一部不受限的瘋狂喪屍類型作品。」

 

他還說:「是一部沒有顧忌,全力出擊的喪屍搶劫電影,所以算是雙類型電影,好的那種。你可以期待喪屍片的混亂,你100%會感受到。但你同時可以感受到很棒的角色們一起踏上精彩的旅程。人們會很驚訝這些角色之間有很多真實的情感和溫暖。」

 

據傳《活屍大軍》(暫譯,Army of the Dead)會是《活人生吃》(Dawn of the Dead)精神上的續作。故事發生在喪屍事件爆發期間,一票傭兵計畫在美國賭城的一家賭場行搶。主演卡司包含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艾拉珀內爾(Ella Purnell)、安娜德拉雷古拉(Ana De La Reguera)、迪奧羅西(Theo Rossi)、休瑪古列西(Huma Qureshi)、奧瑪瑞哈威克(Omari Hardwick)、真田廣之(Hiroyuki Sanada)、葛瑞特迪拉杭特(Garret Dillahunt)、馬提亞斯史維克福(Matthias Schweighöfer)、勞爾·卡斯提洛(Raúl Castillo)、諾拉艾妮詹德(Nora Arnezeder)、莎曼珊溫(Samantha Win)、等人。

 

你期待《活屍大軍》(暫譯,Army of the Dead)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