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雅泰勒喬伊主演艾德格萊特新作《蘇活驚魂夜》,超紅劇照出爐!

2021/01/12 |  最新消息

由《活人甡吃》(Shaun of the Dead)艾德格萊特(Edgar Wright)執導,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主演的《蘇活驚魂夜》(Last Night in Soho)預計4月23日上映。電影的最新劇照釋出,趕緊來瞧瞧!

 

艾德格萊特(Edgar Wright)受Total Film訪問時說:「這部電影的靈感是在蘇活生活25年累積的。我花了很多時間欣賞建築、思考『這些牆見過了什麼呢?』深夜裡在街道中散步。蘇活現在變得比較上流了,但在它的表面之下仍然有黑暗的色彩。它是那種地方,你必須停下腳步60秒鐘,神奇、怪異或黑暗的事情便會發生。」

 

這部跳越時空,融合《威尼斯痴魂》(Don’t Look Now)和《失嬰記》(Rosemary’s Baby)的電影故事大致是這樣。2019年,一位來自鄉下的女子Eloise(湯瑪遜麥肯錫Thomasin McKenzie飾)來到倫敦追求她熱愛的時裝設計。事情卻沒有她期望的順利。來到1965年,女歌手Sandy(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飾)同時也體認到大城市金碧輝煌的路上藏匿著能把人吞噬了的黑暗裂縫。

 

艾德格萊特(Edgar Wright)還表示:「它會和我的其他電影感覺很不一樣。但我一直都很喜歡那種慢慢成形轉變為另一種東西的電影,而很多我的電影都有那種感覺。《蘇活驚魂夜》(Last Night in Soho)始於比較心理層面然後隨著故事開始變得更加緊繃。而我一直傾向拍攝我懷念的電影類型,一種60、70年代比較常出現的心理恐怖片,帶有歌劇的本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