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藥命時空》電影搭檔賈斯汀班森、亞倫穆赫德執導漫威《月光騎士》影集

2021/01/15 |  最新消息

《永劫》(The Endless)和《藥命時空》(Synchronic)電影搭檔賈斯汀班森(Justin Benson)和亞倫穆赫德(Aaron Moorhead),將執導漫威的《月光騎士》(Moon Knight)影集,由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主演。

 

亞倫穆赫德(Aaron Moorhead)在推特上寫道:「我還無法從這場夢中醒來,我們將要在漫威的作品中執導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真的要發生了。」

 

推特原文翻譯:

『我還無法從這場夢中醒來,我們將要在漫威的作品中執導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真的要發生了。

 

漫威的《月光騎士》(Moon Knight):獨立導演賈斯汀班森(Justin Benson)和亞倫穆赫德(Aaron Moorhead)擔任導演(獨家)https://t.co/YEru8isE09 消息來自@thr

亞倫穆赫德(@AaronMoorhead) 2021年1月8日』

 

 

賈斯汀班森(Justin Benson)、亞倫穆赫德(Aaron Moorhead)將加入《衝突的一天》(Clash)埃及電影人穆罕默德迪亞布(Mohamed Diab)成為該系列影集的導演。賈斯汀班森和亞倫穆赫德會執導數集,穆罕默德迪亞布將擔任節目統籌。傑瑞米史雷特(Jeremy Slater)將任編劇群之首。

 

 

THR形容《月光騎士》(Moon Knight):「自1975年首次在《Werewolf by Night》第32期登場後,就曾出現過不少次的漫威邪教角色之一。他叫做Marc Spector,一位退役的海軍轉傭兵,他擁有的多重身分和人格讓他更輕鬆打擊犯罪。他的多重人格包含計程車司機Jake Lockley以及富豪花花公子Steven Grant。在後續的漫畫中,他被確立為埃及月神Khonshu的使者,而最近,他是一位全身白衣的顧問,人稱Mr. Knight。近年來曾經與《月光騎士》(Moon Knight)交手過的編劇多半將他描繪成一位擁有多重人格而且精神狀態破碎的角色。

 

影集預計3月在布達佩斯開始進行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