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致命的吸引力》遇上《厄夜叢林》,《暗黑中央公園》(暫譯,Central Park Dark)獨家預告出爐!

2021/01/15 |  最新消息

美國2月2日即將上映的《暗黑中央公園》(暫譯,Central Park Dark)被形容是《致命的吸引力》(Fatal Attraction)遇上《厄夜叢林》(The Blair Witch Project)!故事講述一夜情變調成為永無止盡的惡夢,由湯姆賽斯摩(Tom Sizemore)和塞比爾雷克(Cybil Lake)主演。塞比爾雷克還同時擔任電影的導演。

 

恐懼基地今天很榮幸獨家首播《暗黑中央公園》(暫譯,Central Park Dark)的預告!趕快點擊播放,更多電影相關資訊在下方。

 

 

《暗黑中央公園》(暫譯,Central Park Dark)劇情大綱:

一夜情變調成為永無止盡的惡夢。一位已婚的醫生和一名女子發生一夜情,這名女子狀態不穩定,不但跳窗還折磨這位醫生,然而這名女子究竟是死是活?

 

導演塞比爾雷克(Cybil Lake)將中央公園塑造成一個充滿未知力量的陰暗地。電影展示了中央公園那些著名的景點,但更深入挖掘那些平常看不到,無法涉入、沒有人煙的樹林。電影描述了在一座人口9百萬的城市中,如何徹底孤立隔絕一個人。

 

湯姆賽斯摩(Tom Sizemore)過往的演出作品將他奠定成一位強悍的演員,是許多好萊塢大導演邀請合作的對象。當年他以奧立佛史東(Oliver Stone)執導的《七月四日誕生》(Born of the 4th of July)和《閃靈殺手》(Natural Born Killers)嶄露頭角。接著,在麥可曼恩(Michael Mann)的《烈火悍將》(Heat)中驚艷觀眾和影評。後來又演出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的《穿梭鬼門關》(Bringing Out the Dead),並在《全面失控》(Red Planet)、《珍珠港》(Pearl Harbor.)中演出。隨後在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的二次世界大戰經典《搶救雷恩大兵》(Saving Private Ryan)中以及雷利史考利(Ridley Scott)的《黑鷹計劃》(Black Hawk Down)都有演出。近年,他在USA Network的影集《狙擊生死線》中與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合作,並在大衛林區(David Lynch)重啟版的《雙峰:回歸》(Twin Peaks)中演出。

 

塞比爾雷克(Cybil Lake)是美國演員兼電影人,在電視以及電影都有豐富的經驗。她的電視經驗包含NBC的《諜海黑名單》(The Black List)、Fox的《殺手信徒》(The Following)、由奧斯卡導演保羅海吉斯(Paul Haggis)執導的HBO迷你劇集《黑色烏托邦》(Show Me a Hero)。她曾經編劇、執導並演出許多短片,包含《An Echo Remains》。塞比爾雷克(Cybil Lake)曾於2010獲選NBC的The Screening Room,一個為年輕電影人創立的培訓。她從美國NYU的Tisch畢業,主修電影和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