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吉哥暴打機械玩偶!新片《威利的異想世界》(暫譯,Willy’s Wonderland)預告出爐

2021/01/22 |  最新消息

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的新片《威利的異想世界》(暫譯,Willy’s Wonderland)將於近期在台上映。電影的首支預告近期出爐,快跟小編一起進入凱吉哥的異想世界吧。

 

 

《威利的異想世界》(暫譯,Willy’s Wonderland)劇情大綱:

一名沉默寡言的男子的車子拋錨,為了換取車子零件來修車,他同意清理一座荒廢的家庭遊樂園。沒想到遊樂園裡的機械玩偶像是被附身般的攻擊他,他受困在遊樂園中,向這些機械玩偶展開大戰。

 

《威利的異想世界》(暫譯,Willy’s Wonderland)由凱文路易士(Kevin Lewis)執導,劇本由G·O·帕森斯(G.O. Parsons)執筆;電影主演卡司包含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崔勒希爾(Terayle Hill)、貝絲格蘭特(Beth Grant)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