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Max新預告集結《哥吉拉對金剛》、《真人快打》、《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惡性》片段

2021/01/22 |  最新消息

最近美國好萊塢釋出了許多讓影迷興奮的好消息。由溫子仁(James Wan)監製的重啟版《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除了釋出故事大綱、預計四月上映外,HBO Max還釋出了一支預告,內容包含了《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和影迷們非常期待《哥吉拉對金剛》(Godzilla vs Kong)、《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The Conjuring 3: The Devil Made Me Do It)、《惡性》(Malignant)等片的片段!

 

華納兄弟宣佈,2021年院線電影將於HBO Max上同步上映。也就是說電影在美國上映後的31天內,將在HBO Max上同步串流,HBO Max的訂閱戶觀看不需要額外付費。你最期待哪部電影呢?今年的電影以及上映日期仍可能有所調整,訂閱HBO Max的更多資訊:http://bit.ly/HBOMaxYouTube

 

《哥吉拉對金剛》(Godzilla vs Kong)預計2021年3月26日上映;《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預計2021年4月16日上映;《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The Conjuring 3: The Devil Made Me Do It)預計2021年6月4日上映;《惡性》(Malignant)則尚未確認上映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