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讓人不寒而慄的心理恐怖片《敲》(暫譯,Knocking)即將登日舞影展

2021/01/26 |  最新消息

心理恐怖片《敲》(暫譯,Knocking)將於1月29日星期五以及1月31日星期天,在日舞影展虛擬放映。對這部新片有興趣的影迷,快跟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片。

 

 

《敲》(暫譯,Knocking)劇情大綱:

Molly剛歷經了一場對她造成創傷的意外事件。她的新公寓樓上傳出讓她感到焦躁不安的敲擊聲音。敲擊的聲響變得越來越絕望,像是在求救一般,於是Molly向鄰居們詢問,但鄰居們卻都表示沒有聽到任何的敲擊聲。想要找尋真相的Molly發現沒有人相信她,而她自己也開始懷疑自己——這個體認更加讓人不寒而慄。

 

《敲》(暫譯,Knocking)是導演費達肯普夫(Frida Kempff)首部敘事長片。她打造了一部複雜又充滿懸疑的心理恐怖片,巧妙地放大了Molly對自我懷疑的糾結情緒,並透過女主角西西里亞米羅寇(Cecilia Milocco)精湛的演技深刻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