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夜追殺令》動畫影集默默進行中?

2021/01/26 |  最新消息

羅勃羅里葛茲(Robert Rodriguez)和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的《惡夜追殺令》(From Dusk till Dawn)今年滿25周年啦!近日羅勃羅里葛茲表示將會推出4K版,還透露目前已經著手動畫版的電視劇。

 

羅勃羅里葛茲(Robert Rodriguez)受SFX雜誌訪問時表示:「我有一個電視頻道。我需要設計一些節目。我和昆汀還握有所有權。所以我就說『喔,哇,我很希望可以在我的頻道上深入探索Santánico Pandemonium的故事,以及整個Aztec吸血鬼故事』。海外市場它會以Netflix original推出,所以你可能有看到。不過呢,它其實是為了我的動作電視頻道El Rey而打造的原創劇。El Rey正是《惡夜追殺令》(From Dusk till Dawn)片尾他們想要前往的地方,所以非常適合。這就是我們會想做這個的原因,我們總共做了三季。現在呢我們想製作動畫版的《惡夜追殺令》(From Dusk till Dawn)。」

 

聽起來很有趣啊!恐懼基地會幫大家留意,隨時向大家報告新消息。

 

《惡夜追殺令》(From Dusk till Dawn)由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飾演Seth Gecko、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飾演Richard Gecko,ㄧ對惡名昭彰的兄弟檔。他們在搶了銀行並造成數位員警死亡之後,決定逃亡到墨西哥。在逃亡了路上他們綁架了由哈維凱托(Harvey Keitel)飾演的傳道士Jacob Fuller。他們穿過邊境來到一個上空舞孃酒吧,很不幸的這個酒吧是一票吸血鬼混混的地盤。逃亡的兄弟檔和他們的人質必須和恐怖的吸血鬼決ㄧ死戰,才能活命的機會。

 

《惡夜追殺令》(From Dusk till Dawn)在爛番茄上獲62%的推薦。影評的一致評論是:一部融合犯罪劇情和吸血鬼的電影,《惡夜追殺令》全片雖然有點參差不齊,但卻有許多讓人瘋狂享受的片段的B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