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哭狼嚎》約翰賈瑞特主演恐怖新片《附身》(暫譯,The Possessed)

2021/01/26 |  最新消息

《鬼哭狼嚎》(Wolf Creek)的約翰賈瑞特(John Jarratt)將在新片《附身》(暫譯,The Possessed)中重回大銀幕。跟我們一起來深入了解這部讓人背脊發麻精神緊繃的新片。

 

 

《附身》(暫譯,The Possessed)是一部氣氛緊張的恐怖驚悚片,故事主角是擁有特殊能力的一位普通人Jacob Chandler(約翰賈瑞特John Jarratt飾)。Jacob和他的姪子Liam(林肯路易斯Lincoln Lewis飾)意外成了驅魔師,他們假裝替委託者驅魔為業。最近因為不明的原因,被附身的案件增加。為了保護所愛的人不被邪惡侵犯,Jacob必須為他們的生存而戰。

 

Jacob見到Liam的新女友Atalie Carlisl(勞倫格里遜Lauren Grimson飾)時便從她黑暗的眼神發現——她也看得到鬼魂。Jacob從沒想過會碰到跟他一樣能看到鬼魂的人,更沒想過有一天會需要她的幫忙。當Jacob被召喚到一個有著悲慘過去的美麗家園時,Jacob必須利用他的所有經驗和Atalie未經訓練的力量,來發掘惡魔設下一層層欺騙背後的真相。死亡就在這裡,它將為自由做任何事情。

 

電影卡司由澳洲知名演員組成,包含約翰賈瑞特(John Jarratt)、林肯路易斯(Lincoln Lewis)、安吉肯特(Angie Kent)、勞倫格里遜(Lauren Grimson)、梅莉莎特卡茲(Melissa Tkautz)、傑德凱文福斯特(Jade Kevin Foster)等人。

 

《附身》(暫譯,The Possessed)由《食人農場》(Charlie’s Farm)克里斯孫(Chris Sun)編劇並執導,由葛連魯斯頓(Glenn Rushton)、馬克加德納(Mark Gardener)、克里斯馬里克(Kris Maric)、克里斯丁哈斯比(Christine Hulsby)、丹尼鮑德溫(Danny Baldwin)、蘇鮑德溫(Sue Baldwin)、米契爾克洛(Mitchell Clough)等人製作。

 

《附身》(暫譯,The Possessed)預計2021年6月發行。電影預告一旦出爐,恐懼基地會立刻分享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