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經典殘殺片《鬼擋路》下個月在美國重啟殺機

2021/01/29 |  最新消息

由麥克P尼爾森(Mike P. Nelson)執導的重啟版經典殘殺片《鬼擋路》(Wrong Turn)近期在美國電影院特映一天,由Saban Films和Fathom Events推出。全新的電影預告也出爐,確認將於2月26日在美國VOD平台上線。

 

來瞧瞧精彩全新預告吧。

 

 

麥克P尼爾森(Mike P. Nelson)的重啟版《鬼擋路》(Wrong Turn),美國MPAA審定為R級,因為片中含有「強烈的血腥暴力,嚇人的畫面,以及侵犯性的語言」。

 

《鬼擋路》(Wrong Turn)系列編劇亞倫麥克艾洛伊(Alan B. McElroy)回歸為新片執筆,故事圍繞著一群到美國東部阿帕拉契小徑(Appalachian Trail)登山的年輕人。儘管被提醒要循著步道小徑前進,這群年輕人還是偏離了主道路。他們闖入一個隱密部落的土地,這個部落居民為了保護自己生活防止外人入侵,在部落土地上設下了許多殺人的機關。這群登山的年輕人深陷危機,唯一的希望是其中一人的父親(馬修莫汀Matthew Modine飾)能及時找到他們。

 

電影主演卡司包含《深海鯊機》(47 Meters Down)馬修莫汀(Matthew Modine)、《只殺陌生人》(The Strangers: Prey at Night)達米安馬菲(Damian Maffei)、比爾沙加(Bill Sage)、電視劇《變種天賦》(The Gifted)艾瑪杜蒙特(Emma Dumont)等人。

 

其他演員還有薇樂莉珍帕克(Valerie Jane Parker)、錢尼莫羅(Chaney Morrow)、大衛哈欽森(David Hutchinson)、狄倫麥提(Dylan McTee)、阿德里安法維拉(Adrian Favela)、阿丹布拉德利(Adain Bradley)、傑瑞米安布勒(Jeremy Ambler)、科里斯科特艾倫(Cory Scott Allen)、蓋瑞雷史蒂恩斯(Gary Ray Stearns)、瑞揚伊莉莎白哈納凡(Rhyan Elizabeth Hanavan)、瓦丹歐若拉(Vardaan Arora)、馬克門奇(Mark Mench)、約書亞史蒂芬坎貝摩爾(Joshua Stephen Campbell)、珍妮馬龍(Jennie Malone)、布萊恩詹姆斯·菲茲派翠克(Brian James Fitzpatrick)、馬克安吉兒(Mark Angel)等人。

 

重啟版《鬼擋路》(Wrong Turn)預計2月26日在美國VOD平台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