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獸大戰!《哥吉拉大戰金剛》電影預告震撼登場!

2021/01/29 |  最新消息

真的是久等啦!令人超級期待的巨獸爭霸戰,《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電影預告震撼登場!

 

 

 

 

《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劇情大綱:

兩位神級巨獸展開史詩般的殊死一戰,當傳奇正面對決時,世界的命運危在旦夕。金剛與牠的保護者,踏上危險的旅程,尋找牠真正的家園,同行的還有吉雅(Jia),這名年輕的小孤女,與金剛間有著獨特且強大的聯繫。但他們意外地與憤怒的哥吉拉狹路相逢,並在全球引發一片腥風血雨。這起由無形力量所激化的兩個巨獸間的史詩級衝突,僅是深藏地心之謎的冰山一角。

 

 

 

《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由亞當溫高德(Adam Wingard)執導,劇本由埃里克皮爾遜(Eric Pearson)和邁斯鮑倫斯坦(Max Borenstein)執筆,故事由泰瑞羅希歐(Terry Rossio)、麥可道格堤(Michael Dougherty)、扎克希爾茲斯(Zach Shields)改編日本東寶(Toho)的《哥吉拉》以及埃德格華勒斯(Edgar Wallace)、梅里安C·庫珀(Merian C. Cooper)的《金剛》。

 

 

《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演出卡司包含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Skarsgård)、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蕾貝卡霍爾(Rebecca Hall)、布萊恩泰瑞亨利(Brian Tyree Henry)、小栗旬(Shun Oguri)、艾莎岡薩雷(Eiza González)、潔西卡漢維克(Jessica Henwick)、朱利安丹尼森(Julian Dennison)、凱爾錢德勒(Kyle Chandler)、德米安畢齊(Demián Bichir)等人。製片包含瑪麗帕倫(Mary Parent)、亞歷克斯加西亞(Alex Garcia)、艾瑞克麥克利奧德(Eric McLeod)、布萊恩羅傑斯(Brian Rogers)等人。

 

《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預計2021年3月26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並同步在HBO Max上線,台灣則將於3月24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