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費德阿瓦雷茲會繼續製作《屍變》續集嗎?

2018/06/25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我跟你們很多人想得一樣,覺得導演費德阿瓦雷茲(Fede Alvarez)重新翻拍的《屍變》(Evil Dead),是眾多重製電影中最棒的一部,所以我一直在期待著,哪天會公布繼續製作《屍變》續集,但這件事真的會發生嗎?

 

這個嘛,最近阿瓦雷茲導演接受了EW的訪問,談談他最近製作的《蜘蛛網中的女孩》(The Girl in the Spider's Web),並且就 《屍變》會不會有續集這件事,分享了他的看法。

「妳知道的,我非常喜歡這些電影,」他說,「拍攝 《屍變》是一次非常棒的經驗,這是我第一部電影。所以,如果來談談續集的可能性,我跟布魯斯、山姆與羅伯(塔伯特,他監製了所有《鬼玩人》系列電影與《屍變》)這些人都是很好的朋友,而我們也時常談論這件事。好消息是--我覺得有些人可能不了解,所以我解釋一下--這些人之中,沒有人只是因為他們有能力繼續拍這些電影才會想拍,或只是因為這個系列很好撈錢才拍。他們只會當他們找到了真正好的故事時,才會考慮拍續集。在這個產業裡很多人都會說類似的話,但大多時候都只是場面話。跟山姆他們這些人在一起,我們一起參與這些電影,當我們相信這個故事真的值得分享給觀眾時,我們才著手進行製作,這是一件很棒的事,而我們相信這樣才能真正作出超越過去經典的優質作品。所以,我們必須先找到這個故事,而且全員同意這個故事值得製作,這樣才有可能拍續集。」

 

《屍變》大綱:

有嗑藥問題的少女米亞和親友五人一同到林中的小木屋度假,親友們試圖協助她戒除毒癮。當他們隨著惡臭的源頭進入地下室,發現一本「死亡之書」,意外召喚惡靈的咒語。被解開封印的「死亡之書」釋放出沈睡已久的地底惡靈,一連串驚駭的靈異事件即將血淋淋的迎面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