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森霍克與《凶兆》導演再次攜手,布倫屋/環球恐怖新片《黑色電話》(暫譯,The Black Phone)

2021/02/09 |  最新消息

《凶兆》(Sinister)劇組大團圓囉!

 

伊森霍克(Ethan Hawke)將加入導演史考特德瑞森(Scott Derrickson)的恐怖新作《黑色電話》(暫譯,The Black Phone)。這部作品由布倫屋和環球影業共同製作,預計下個月在美國北卡羅納州開始進行拍攝。

 

《黑色電話》(暫譯,The Black Phone)劇情大綱:

「Imogene」年輕又美麗。她接吻的時候像是電影明星一般,她知道關於任何電影的所有事情。她死了,且她在Rosebud戲院等著Alec Sheldon,在1945年的某天下午……。「Arthur Rot」是一個孤單的小孩,他有著宏大的想法,以及吸引虐待者的天分。

 

伊森霍克(Ethan Hawke)是演員也是編劇,他曾四度入圍奧斯卡獎。去年他首次進軍小銀幕,演出Showtime頻道迷你影集《上帝鳥》(The Good Lord Bird)。他擔任監製並共同編劇,故事改編自詹姆斯麥布萊德(James McBride)所著的同名得獎小說。迷你影集《上帝鳥》(The Good Lord Bird)由布倫屋電視製作,共有七集,大部分的拍攝都在美國維吉尼亞州完成。故事完美的結合歷史和虛構,講述廢奴主義者約翰布朗(John Brown,由伊森霍克Ethan Hawke飾演)的故事。這部影集最近被美國電影學會(American Film Institute,簡稱AFI)認定為年度最佳電視節目之一。伊森霍克(Ethan Hawke)接下來將要和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以及亞歷山大史柯斯嘉(Alexander Skarsgard)合作演出導演羅柏愛格斯(Robert Eggers)的《北族人》(暫譯,The Northman),還有導演艾柏法瑞拉(Abel Ferrara)的《零和一》(暫譯,Zeros and Ones)

 

曾執導《奇異博士》(Dr. Strange)和《凶兆》(Sinister)的導演史考特德瑞森(Scott Derrickson)將執導《黑色電話》(暫譯,The Black Phone),由布倫屋和環球影業共同製作。史考特德瑞森找來多次合作的編劇羅勃卡吉爾(C. Robert Cargill)執筆劇本,改編喬希爾(Joe Hill)所著的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