庵野秀明&樋口真嗣《正宗超人力霸王》(暫譯,シン.ウルトラマン)電影預告釋出!

2021/02/09 |  最新消息

去年宣布即將拍攝的消息,2016年《正宗哥吉拉》背後的東寶團隊將打造全新超人力霸王電影。他們要將這個源自1960年代的角色,以21世紀的角度重新演繹。電影由樋口真嗣(Shinji Higuchi)擔任導演,預計2021年上映。

 

最近《正宗超人力霸王》(暫譯,シン.ウルトラマン)釋出首支電影預告,果然不負期待的超狂!趕緊點擊播放吧!

 

 

《正宗超人力霸王》(暫譯,シン.ウルトラマン)由樋口真嗣(Shinji Higuchi)擔任導演,劇本由庵野秀明(Hideaki Anno)執筆;主演卡司包含長澤雅美(Masami Nagasawa)、齋藤工(Takumi Saitoh)、西島秀俊(Hidetoshi Nishijima)等人。電影預計2021年在日本上映;至於其他國家的上映日期目前還未知,恐懼基地會替大家持續關注,即時報導。

 

超人力霸王是一位虛構的超人角色,是首位由圓谷製作公司製作的特攝英雄作品。他的誕生為日本特攝英雄類型開啟了大門,出現了許多類型作品,像是《去吧!神人》(行け!ゴッドマン)和《鋼王》(アイアンキング)。(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