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夢輓歌》導演&男星傑瑞德雷托為布倫屋恐怖新片再次聚首合作

2021/02/09 |  最新消息

《噩夢輓歌》(Requiem for a Dream)是恐懼基地最愛的電影之一。最近聽說電影幕後的團隊——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和主演男星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將再次合作拍攝布倫屋的恐怖新片《漂流》(暫譯,Adrift)。

 

電影改編自《七夜怪談》原著作家鈴木光司(Koji Suzuki)的短篇故事。背景是在沉寂的大海上,一艘漁船發現一艘發出求救訊號的廢棄遊艇。漁船要將遊艇拖回港口,一位船員同意單獨到遊艇上協助掌船。但這位船員很快地就意識到為什麼其他比較有經驗的船員會將這艘遊艇稱為「鬼船」。

 

曾執導《母親!》(Mother!)和《黑天鵝》(Black Swan)的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將和盧克道森(Luke Dawson)將共同撰寫劇本。布倫屋的老大傑森布倫(Jason Blum)將親自擔任製片。

 

《噩夢輓歌》(Requiem for a Dream)在爛番茄上有79%的新鮮推薦。影評的一致評價是:「儘管電影對一些人而言可能過度刺激、讓人難以承受,但絕妙的演出以及淒涼的畫面讓人難以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