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洛弗檔案》系列全新續作籌備中——這次不會撿到攝影機了

2021/02/09 |  最新消息

《科洛弗檔案》(Cloverfield)系列電影又要再添一部啦!派拉蒙影業(Paramount Pictures)和J·J·亞伯拉罕(J.J. Abrams)的製作公司Bad Robot已經在攜手籌備。電影將由喬巴頓(Joe Barto)執筆,而且據說這次不會是尋獲佚失影片(Found Footage)類的電影。這則最新消息是THR率先踢爆的,不過目前該部電影的其他訊息都還不明朗。

 

《科洛弗檔案》(Cloverfield)是2008年上映的,後續又推出兩部稍微有點關聯性的續集:《科洛弗10號地窖》(10 CLOVERFIELD LANE)和《科洛弗悖論》(The Cloverfield Paradox),分別於2016年和2018年在美國上映。

 

恐懼基地會替大家持續留意電影的最新消息。要記得隨時關注恐懼基地喔!

 

在科洛弗……

 

 

《科洛弗檔案》(Cloverfield)劇情大綱:

曼哈頓熱鬧的夜裡,一群紐約客(麥可史托大衛Michael Stahl-David、邁克沃格爾Mike Vogel、歐黛尤斯曼Odette Yustman 飾)在一場告別派對上。他們不知道等著他們的是人生中最駭人的一個夜晚。一隻和摩天大樓一樣巨大的生物降臨到城市,牠觸及的所有地方只剩死亡和破壞。這群紐約客手持錄影機,將他們掙扎逃難的過程以及紐約崩壞的過程拍下。

 

2008年上映的《科洛弗檔案》(Cloverfield)由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執導,劇本由德魯戈達德(Drew Goddard)執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