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果莫天森自爆和肉體恐怖大師大衛柯能堡合作全新恐怖片!

2021/02/09 |  最新消息

大衛柯能堡(David Cronenberg)和維果莫天森(Viggo Mortensen)是天作的一對啊。《暴力效應》(A History of Violence)、《黑幕謎情》(Eastern Promises)到《危險療程》(A Dangerous Method),他們很少讓人失望。近日維果莫天森自爆要和大衛柯能堡再次合作,而且這次是要拍攝一部肉體恐怖片!

 

維果莫天森(Viggo Mortensen)受GQ訪問時說:「我們腦中確實有些想法。是他很久以前寫的東西,他一直沒拍攝它。現在他把它優化了,他想要拍攝它。希望今年夏天我們可以進行拍攝。在不透漏太多故事的前提下,我能說的是這部作品比較回歸他的本源。」

 

他補充說:「是啊,非常有趣。它幾乎可以說是一部奇怪的黑色電影故事。我人為它讓人不安,它很好。但自從他擔任導演開始,很明顯的他在導演的技術和自信上都成長了。」

 

很好,很好啊!恐懼基地非常興奮,因為2018年時導演大衛柯能堡(David Cronenberg)曾經說自己已經拍夠恐怖片了,他告訴ET:「可能不會了。我從來沒有真的抗拒過。有很多機會,但那些都有點像是重複我已經做過的事情,所以不有趣。我想我逐漸偏離純恐怖片是因為,一開始很解放,它是一個不單單只是提供驚嚇的類型,尤其是交給有能力的人們完成時,但後來我發現它不解放了,它變得限制而非解放。所以我想我的所有作品在表層底下裡都還是帶有那種質地,但我不認為我會再回去拍攝那個類型。但你永遠都不知道會如何,你永遠都無法知道。」

 

不知道各位是怎麼想啦,但是這部可能會拍攝的電影立刻榮登小編想看電影清單的冠軍寶座!所以別擔心,恐懼基地聽到任何消息一定會馬上報給大家知道。

 

持續鎖定恐懼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