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尼爾馬歇爾透露《閃靈戰士》有機會出第二部?

2021/02/19 |  最新消息

導演尼爾馬歇爾(Neil Marshall)最近可忙了,他的全新恐怖片《報應》(暫譯,The Reckoning)2月份剛在美國VOD上架,同時還忙著把他2002年上映的首部成名大作《閃靈戰士》(Dog Soldiers)變成三部曲。

 

 

《閃靈戰士》(Dog Soldiers)劇情大綱:

一支英國軍隊接獲命令至蘇格蘭進行夜間演習任務,在途中它們發現了另一小隊的所有人員遭到殺害,屍骨無存,處處血跡斑斑,慘不忍睹,唯一倖存的人是小隊長萊恩上尉。在計畫儘速撤離的同時,他們遭受攻擊,獲得一位動物學家Megan(艾瑪克里斯比Emma Cleasby飾)的救援。Megan證實攻擊他們的正是傳說中的狼人。在漫無人煙的叢林中,沒有交通工具也無法對外聯絡,一票人被迫退守到一間農舍裡,束手無策只能等待黎明的出現。

 

最近接受Bloody-Disgusting的“Boo Crew”訪問時,尼爾馬歇爾(Neil Marshall)重申他腦中一直把《閃靈戰士》(Dog Soldiers)視作三部曲:

 

「《閃靈戰士》(Dog Soldiers)本來就想做成三部曲。所以囉,它的所有權一直受到一些限制,不過現在有可能會有《閃靈戰士》第二部了,終於啊。」

 

究竟《閃靈戰士》會出第二部的機率有多高呢?

 

「起步的工作已經有些動靜了。所以看起來有一半的機會,我們看看吧。」

 

很顯然的,這還離拍板定案有很大的距離,不過這一丁點的聲響就足以讓喜愛《閃靈戰士》(Dog Soldiers)的影迷們嚎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