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級電影預告:《人造怪物》(暫譯,Monsters of Man)強力結合動作、恐怖、科幻

2021/02/19 |  最新消息

想像《第一滴血》遇上《終極戰士》……再遇上《魔鬼終結者》!

 

導演馬克托亞(Mark Toia)剛釋出了《人造怪物》(暫譯,Monsters of Man)的預告。這支預告有血腥、有爆炸、有剝落的人臉、滿滿精彩動作場景!爆頭、四肢炸裂、人體被槍砲貫穿!這部電影是為了恐怖片影迷、喜愛經典動作片的影迷,以及科幻片影迷所拍攝!

 

《人造怪物》(暫譯,Monsters of Man)劇情大綱

科幻驚悚片《人造怪物》(暫譯,Monsters of Man)講述當人工智慧機器人的能力超過人類所能掌控時,所面臨的後果。貪腐的中央情報局探員(尼爾麥克唐納Neal McDonough飾)和機器人製造公司私下勾結,要進行非法的軍事行動。為了要證明這家機器人製造公司有能力承辦政府的案子,他們計畫將四個原型機器人放到謠傳中的製毒窟地區。但計畫跟不上變化,在當地服務的醫生志工們親眼目睹無辜的村民遭殘忍殺害,而這些醫生們將成為下個目標,他們被迫加入這場致命的貓抓老鼠遊戲。為了隱藏真相,任何人都可以被犧牲!

 

 

導演馬克托亞(Mark Toia)原本是一位相當成功的廣告攝影師,受到客戶的鼓勵而投入電視廣告的拍攝。他們希望能把馬可托亞獨到的眼光帶入電視廣告中。二十年過去,馬克托亞成了全球知名的導演,時常接收來自好萊塢的劇本。馬克托亞講述充滿劇情的藝術故事的能力以及拍攝快節奏動作片的功夫,都只是他導演能力的冰山一角。

 

馬克托亞(Mark Toia)傳奇式的攝影技巧,豐富的後期製作特效知識,他多變的思維以及如同機器一般的職業道德,使得他成為任何電影製作的不二人選。他喜愛將不可置性的表演捕捉成為讓人情感波動的影像。這樣的能力組合讓他成了當今電影電視圈的領先者,被視為下一個熱門人物。

 

《人造怪物》(暫譯,Monsters of Man)主演卡司包含由尼爾麥當諾(Neal McDonough)飾演Major,以及荷西羅塞特(Jose Rosete)飾演Bol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