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倫屋堅持除非皮爾歸隊,否則不拍《逃出絕命鎮》續集

2018/06/25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如果說《逃出絕命鎮》(Get Out),這部由喬登皮爾(Jordan Peele)自編自導的奧斯卡獲獎驚悚恐怖片,是布倫屋製片公司最棒的電影,相信很多人會同意。所以,最喜歡系列電影的監製人傑森布倫,有沒有製作《逃出絕命鎮》續集的計劃呢?

 

答案是有,也沒有。

布倫最近接受Variety的訪問談到,他的確有興趣製作《逃出絕命鎮》續集--但是前提是喬登皮爾一定要參加。

 

「如果喬登想要拍攝續集,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但這一切都得看喬登皮爾的意願,」布倫談到,「我想他也許正在構思點子。」

 

《逃出絕命鎮》大綱:

一名年輕的非裔美國男性到白人女友老家拜訪,沒想到卻一腳踏進難以想像的可怕圈套。克里斯華盛頓和女友蘿絲艾米塔吉已經交往到了要見父母的程度,她便邀他到紐約上州與爸媽迪恩與蜜西共度週末。一開始克里斯將這一家人過度親切的行為解讀成是對女兒跨種族戀情的緊張表現,但經過週末的相處之後,一連串愈來愈詭異的事件讓他發現匪夷所思的驚人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