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本家打造「老鼠版」《吸血鬼:真愛不死》德古拉!

2021/02/19 |  最新消息

大導演柯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的《吸血鬼:真愛不死》(Bram Stoker's Dracula)在1992年上映,過了近三十年,這個版本的吸血鬼至今天仍然很重要而且有影響力。就像任何經過時間考驗的巨作一樣,它受到各方分析,被多次回顧,以及無數次的致敬。

 

 

《吸血鬼:真愛不死》(Bram Stoker's Dracula)劇情大綱:

1492年的德古拉是聖龍會的武土,在教會的號召下離開嬌妻奔赴戰場嬌妻卻誤信傳言跳河而死。德古拉因此與教會決裂,詛咒上帝.從此誕生成了不死的吸血鬼。400年後的1897年,年輕律師Jonathan Harker來到德古拉的城堡要完成一筆土地交易。德古拉無意見看到Harker未婚妻米娜的照片,米娜的長相神似德古拉的亡妻。德古拉將Harker囚禁,前往倫敦尋找米娜。

 

專門製作標本的亞歷山卓羅斯標本(Alexandra Rose Taxidermy)最近向《吸血鬼:真愛不死》(Bram Stoker's Dracula)致敬,以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德古拉的腳色發想,創作了我們從未見過的作品——老鼠德古拉。式的,你沒看錯!快來瞧瞧這經典之作的照片!

 

 

*照片出自於Alexandra Rose Taxidermy臉書

 

羅斯向她的粉絲們說明:「我使用杜比絲做他的長袍,棉緞做他的上衣,兩者都繡有金屬感的金線來展現老鼠服飾的極致質感。」

 

「打造他的小假髮是最具挑戰性的部分,但經過許多的嘗試(以及大量的髮膠)我終於做出我感到滿意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