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超狂亨利》編導推出動作恐怖新作《無名弒》(Nobody)

2021/02/19 |  最新消息

《超狂亨利》(Hardcore Henry)編導伊利亞奈舒勒(Ilya Naishuller)的最新瘋狂動作恐怖片《無名弒》(Nobody)釋出最新預告!

 

 

《無名弒》(Nobody)劇情大綱:

一天晚上,Hutch位於郊區的家中遭兩名小偷闖入。為了避免暴力衝突,Hutch沒有為自己或是家人反擊。他的兒子Blake(蓋奇曼羅Gage Munroe飾)對他感到很失望,他的老婆Becca(康妮尼爾森Connie Nielsen飾)似乎也因此更加疏遠他。這起事件激發了Hutch心中壓抑許久的情緒和本能,促使他走上殘酷的道路,將揭露他黑暗的秘密和致命的能力。在拳頭、槍彈和急速行駛的車陣中,Hutch必須從危險的敵人(俄國知名演員席列布瑞亞柯夫Alexey Serebryakov飾)手中救出自己的家人,並確保別人不會再把他視作無名小卒。

 

艾美獎得主鮑勃奧登科(Bob Odenkirk,曾演出熱門影集《絕命律師》、《郵報:密戰》(The Post)、《內布拉斯加》(Nebraska))飾演Hutch Mansell,一位被瞧不起且收到忽略的爸爸及丈夫,總是對人生中受到的侮辱忍氣吞聲,從來不會反擊,一位無名小卒。

 

《無名弒》(Nobody)由《超狂亨利》(Hardcore Henry)知名編導伊利亞奈舒勒(Ilya Naishuller)執導,劇本由德瑞克柯斯達(Derek Kolstad)撰寫。其他卡司還包含艾美獎得主克里斯多夫洛伊(Christopher Lloyd)飾演Hutch的父親,以及多才多藝的音樂家兼演員RZA飾演Hutch的兄弟,他使出不為人知的能力協助Hutch尋求復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