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吉哥新片《弒樂園》(Willy’s Wonderland)導演凱文路易斯染新冠肺炎險喪命

2021/02/24 |  最新消息

有人說拍片的過程是酷刑,《弒樂園》(Willy’s Wonderland)導演凱文路易斯(Kevin Lewis)最近走了一趟地獄,但卻與恐怖電影無關。凱文路易斯受Indie Wire訪問時分享了他對抗新冠肺炎的過程。

 

 

《弒樂園》(Willy’s Wonderland)劇情大綱:

一名沉默寡言的男子(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飾)的車子拋錨,為了換取車子零件來修車,他同意清理一座荒廢的家庭遊樂園。沒想到入夜後,遊樂園裡的機械人偶竟如同遭到附身般活了過來並發狂似地攻擊他。受困於遊樂園中的男子決定大開殺戒,與這群機械人偶展開一場血肉橫飛的殊死鬥……。

 

《弒樂園》(Willy’s Wonderland)由凱文路易士(Kevin Lewis)執導,劇本由G·O·帕森斯(G.O. Parsons)執筆;電影主演卡司包含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艾蜜莉托斯塔(Emily Tosta)、貝絲格蘭特(Beth Grant)等人。

 

《弒樂園》(Willy’s Wonderland)將於3月5日在台上映。

 

關於新冠肺炎,凱文路易士(Kevin Lewis)寫道:

 

 

「兩週前我因為COVID-19雙側肺炎以及肺部有兩塊血塊被緊急送到急診室。我的世界徹底改變了。我不是旁觀者,我身在其中。我到非常痛苦因為我無法呼吸。我的血氧含量只有82,我感覺心臟被火燒著,火勢無法熄滅。我痛苦了好幾天,氧氣以每小時100英里的速度從氧氣罩吹入我的肺部,阻擋了我的視線,我的情況卻沒有好轉——我的狀況更糟了。」

 

凱文路易士(Kevin Lewis)在加護病房待了數週,最終戰勝了病魔!

 

「我的胃口越來越好,我的想法越來越正向,我iPhone裡撥放的的音樂——從The Rolling Stones的Gimme Shelter到Nick Cave的Jesus Alone——越來越清晰,我的求生意志變得如鋼鐵一般,不計代價一定要活下去。」

 

凱文路易士(Kevin Lewis)最後以鼓舞人心的話語總結:

 

「不論是黃鼠狼以及他所有的朋友們,或者病毒,或者在街角等候的邪惡力量,身為人類的我們都有勇氣站起來來對抗他們,並做出正確的事情。」

 

凱文路易士(Kevin Lewis)受Indie Wire訪問的完整原文報導可以點這邊閱讀。